抓住夏天的尾巴? 鹿港▃ ?  有GPS不怕迷路時間:2007/09/24 PM13地點:彰化__鹿港 ~~一定要給大鼻子拍手的啦~~看他車上多了一台GPS..這下我安心了哩.這回我們可以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不過今天超級之熱的哩..剛聽大鼻子說冷氣壞了~~真把我嚇傻眼了還好再試過一次後OK囉..要不然咱們的鹿港之行會...........(汗...........) GO~~出發吧...雖然有了衛星導航~~~~不過~~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大鼻子要開去那裡哩..而且還堅持不問我要自己開..在這樣子在模糊之下...捏一把冷汗~還是找到路了啦.. ? 一路上大鼻子開車自信滿滿的.所以也跟著聊東南西北的你說...你以前的日子很少開著車到處走走..也許一年後?買屋漣畯抪|把整個台灣都走遍了~~ 只是哩~~大鼻子一直顧著和我講話...卻一直開過頭的...所以一路上...耳邊一直傳來...『己偏離導航路線.重新規劃導航路線』~~對~~沒有錯~~大鼻子一直開錯條路 .GPS一直在重覆這樣子的話好像有GPS..狀況還是蠻多的厚..但~~至少在1小時後還是到了..我們到了..真差點沒把眼淚飆出來了...?  特別的 把車停好後..咱們當然先從好吃的地方下手囉..大鼻子卻還沒有吃午餐的..呼~~我想.應該是故意空著肚子來這..可以吃更多的好料的吧~~ 從一路的騎樓逛去..有一家店特別的吸引我哩..對~ 太平洋房屋~『袖珍屋』~~前陣子就有看過電視報導..老早就想去了...沒想到今天讓我不期而遇了..開心中~~小小的一家店..擠滿了人潮?..當然我也要去摻一腳的啦..小小的小房子會讓人有無限的夢想呢...如果是我~~可能會想要打造一間屬於自己粉紅色的房間吧~~ ?  鹿港老街_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這裡算是鹿港的指標吧..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走走的啦~~廟宇裡有虔城的信徒拿香膜拜~~廟宇外則有一些婆婆媽媽手上拿著一大疊香紙要遊客購買而我們只是入廟宇用雙手合十~~~在這裡拍照留個紀?房地產嬪a~~一旁也有大學生熱鬧的聲音...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真是歹勢哩~~在拍照時..好多遊客在等待..等偶一下..快拍好了唷..? 而大鼻子說他很喜歡這一張哦...因為..『很溫柔』~看來我真的只能活在大鼻子的相機裡哩..盡量不要出聲..是最完美的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這裡的房子都超級之復古的..所以一定要拍照留下回憶的囉~~   攝影 摘自於  西裝外套《 迷樣男子》 ↑ 在某一店家外..看到了這隻粉紅豬..嘻~~大鼻子真了解我哩..馬上幫我和粉紅豬拍照囉....不過..大鼻子一直叫我再低一點~~再低一點..真為難我這個脊椎不好的老人家呢.. ?  遊戲區 其實鹿港我也差不多有2.3年沒有來了吧..這裡的景物其實都差不多的...而賣的東西也都是類似復古的東西只是在那一條街上..賣滿了當地好吃的..後面卻有很多的攤位..有很多各式的新遊戲區在吸引遊客還有從日本流行過來的「九格方塊」而在我慫恿之下~~大鼻子去試試看囉..不過~~還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呢..因為都會打到鐵架 還有套圈圈~~呼~~不過我功力退化中..一個也沒有中的..哇~~大鼻?賣屋l了不起中了4個哩..~~但是我一看到娃娃..真希望大鼻子一個都不要中好了..只是你是個很堅持的人..卻把架上4個通通套中了但是它是很醜盜版的小丸子公仔===>『花輪.小玉.小丸子.爺爺』~~把架上最醜的4個一系列的都套中了(傻眼中..........) ↑ 盜版小丸子公仔===>『花輪.小玉.小丸子.爺爺』~~老實說~~真的是越看越不討喜哩..哈 ↑咦~~換個角度如何...要講實話嗎.........嘻~還是不討喜...不喜歡它們啦~~ ?  大熱天 看一下時間PM15了..怎麼還這麼熱啊..走到附近的一所學校休息一下吧..老了哩~~我走沒幾步腿都酸了~~~~還沒30歲..體力像60歲哩.這時候的我和一旁快步走的老伯伯成反比哩~~我想我應該?膠原蛋白n跟他換個位置..換他休息一下..我該去動一動了...訓練一下體力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咱們二個人坐在學校後方的升旗台中..不知休息了多久的時間..順便拍張照吧~~ ? 休息過後..又繼續走走吃吃啦~~ 後來..大鼻子帶我走到一個市場中..哇~~又是要吃好料的 這家「蚵仔麭線」~~有七十幾年的老招牌唷..一碗才35大洋而以唷..而且料超級之多的.攤位貼滿了各家報張雜誌報道的文章~就可以知道這一家人氣有多旺..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小攤位~~ 聽大鼻子說..以前住在彰化時..他就常來這裡吃了..而且爸爸超級喜歡吃的..雖然我是第一次來..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光臨的 系統傢俱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這個也漂亮哦..幫我拍一下囉..不能帶肥家只好拍照起來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好復古的門唷..咱們在這扇門前拍個幾張..怪哩~~怎麼我們在拍照的..一旁的丫桑一直在看哩..從頭到尾一直盯著我們看的..等我們離去時...~'~這是人家的門口啦..我們擋住人家了啦..連忙跟丫桑道歉的..而丫桑淡淡的笑容回應我們倆 ↑ 這個小女娃哩~~真有個性..從我和大鼻子發現她時就一直是這個表情..我和大鼻子在後面拍她..就是這種很不屑的眼神~~好啦~~別怪人家啦~~因為這個小女娃剛剛哭過啦~~整個身體都流汗..應該是 租房子太熱了..和爺爺鬧脾氣吧.但~~說真的..這小女娃的髮型跟抱她的爺爺髮型相似度99.9%哩 ?  最後的吸引力 PM17~~這次的鹿港行..由大鼻子的帶領下..又吃到了自己從未吃過的好東西哦最後~~最後~~一定要來份『蝦猴』~~對~~這是來這裡必須要去嚐嚐的好味道~~ 咱們也該回家了呢~~走到停車場去牽車囉..繞過了那一條熱鬧的街..街道上二輛車出現小小擦撞~~整個路塞車囉~~不過~~我們也在車上偷偷的吃上好料的..呼~~整個車子都是香味的美食哩~~ ?  回家的路上 天色也漸漸暗了~~上了快速道路~~窗外下起了雨..視線也模糊些..但是大鼻子車上的雨刷好像有點~~二光~~哩發出很大的聲響~~卻怎麼也刷不乾淨的 咦~~真不知該說視線變差了..還是...有GPS的大鼻子還是一樣走錯了 591路哩~(倒倒....)恩~~今天是中秋節?..居然下 起了雨~~經過了北斗要大鼻子到街上一下..想買份烤肉給丫爸丫母吃~~雖然咱們家沒有烤肉..但是也要吃個烤肉過癮一下~~但是讓我感動的是啊..天空依然下著雨的..體貼的大鼻子幫我拿烤好的東西囉~~而我在車上等候平安的回家囉~~要大鼻子回台中的路上小心囉~~不要再走錯路了 ?  看到丫爸丫母開心吃著我帶回來的食物不過~~丫爸沒有吃過蝦猴~~吃的更是特別開心唷..下次有機會再去買很多很多回來給你們吃吧~~ ~~~~~~~~~~~~~~~~~~~~ 《回 憶 ? ? ?》~~~~~~~~~~~~~~~~~~~~~ ?  其實我都很想偷偷的問大鼻子..我可以把那個怪怪的公仔丟掉嗎..但是又怕大鼻子會傷心..所以我只有默默的把那『特製公仔』~壓在抽屜的最低下..因為我怕被嚇到.. 我們之間~~待續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rfg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